|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漳州辰韩食品有限公司

诚招全国代理商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林景志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承接减脂饼干OEM代贴牌加工
承接减脂饼干OEM代贴牌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60承接减脂饼干OEM代贴牌加工 
品牌: 畅酵元素
品名: 戒脂饼干
净含量: 10包/15克
保质期: 18个月
最小起订量: 30000 包
供货总量: 3000000 包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0 11:27
  询价
详细信息
 戒脂饼干

一、能量负平衡(只有摄入热量低于消耗热量的情况才会去分解你体内多余脂肪去供活动所需,)

二、低升糖 (脂肪不仅来源于油脂,大量的脂肪可以通过碳水化合物展会而来,胰岛素被称为“脂肪合成素”,碳水化物正 是通过大量的胰岛素的分泌转换成支付的,所以采用低升糖的营养食品,防止长出新的脂肪)

三、全营养(保证身体健康,95%的 的是由于摄入了过多的热量而缺乏包含合成分解脂肪的营养成分所导致,而我们的脂老虎营养餐富含人体所需的59中营养成分,并强化了脂代谢所需的38种酶和辅酶)

四,通过改变小肠细胞网孔,阻滞糖、脂肪等高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不进入人体血液,无任何毒副作用,健康绿色。塑形,无需运动成功后无松弛感,肌肤紧致有弹性!加速新陈代谢,清除体内垃圾和毒素,排除细胞中的脂肪沉淀和多余糖分,分解脂肪加快燃烧脂肪 ,清理多余的脂肪在体内堆积,改善消化过程的循环系统,减少对脂肪的吸收! 深入了解酵素梅,酵素果冻,酵素洛神花,果蔬酵素粉,请来电咨询;188.500.65792
QQ截图20170901110623

QQ截图20170901110641

QQ截图20170901110708

询价单